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祥嫂斷言不留遺產給子女 _-,

20151130_EN_祥嫂
祥嫂(洪金梅)早前出席活動時自爆遭子女要求她簽文件被拒,但鄧兆尊否認其事,母子爭拗再度爆發。祥嫂昨日在家中接見傳媒,事前說會拿出文件給傳媒作證,最終沒拿出來,只逐點指證。祥嫂表示子女日前給她簽法律文件,是想跟稅局打遺產稅官司,但她那部分的遺產稅已全數交妥。對於兆尊向傳媒否認登門一事,祥嫂指家門有閉路電視可作證。她逐爆兆尊有三個女友,四子女出世至今一份工都未打過,更爆幼女是女版趙世曾。鄧小艾、鄧兆尊 ...


祥嫂(洪金梅)早前出席活動時自爆遭子女要求她簽文件被拒,但鄧兆尊否認其事,母子爭拗再度爆發。祥嫂昨日在家中接見傳媒,事前說會拿出文件給傳媒作證,最終沒拿出來,只逐點指證。

祥嫂表示子女日前給她簽法律文件,是想跟稅局打遺產稅官司,但她那部分的遺產稅已全數交妥。對於兆尊向傳媒否認登門一事,祥嫂指家門有閉路電視可作證。她逐爆兆尊有三個女友,四子女出世至今一份工都未打過,更爆幼女是女版趙世曾。

鄧小艾、鄧兆尊(資料圖片)
鄧小艾、鄧兆尊(資料圖片)

對於兆尊叫她不要「亂食嘢」?祥嫂澄清無食過毒品,並否認有親密男友:「我守身如玉,一夫到尾。」祥嫂更謂已寫好遺囑,不會將遺產留給子女。

另外,祥嫂更提及跟女兒小艾不和的起因,是因為早年小艾帶男友回家,更在父親祥哥面前毛手毛腳,引起祥哥不滿,加上覺得男方為人風流,擔心小艾受傷害,逐要求祥嫂代為出面跟小艾溝通,繼而令母女兩心存芥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