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高比拜仁十大金球重溫 _-,

ap-timberwolves-lakers-4_3
高比拜仁宣布退役,這名37歲的湖人球星,擁有5隻NBA冠軍指環,2次NBA總冠軍MVP,16次入選NBA明星賽。全盛時期BlackMamba,飛身入樽、超高彈力的UPandUnder、美妙的Nolookpass,超強的JumpShoot都令球迷尖叫,當然還有神一般的81分,一齊重溫他的精彩球技。AP資料圖片 ...


高比拜仁宣布退役,這名37歲的湖人球星,擁有5隻NBA冠軍指環,2次NBA總冠軍MVP,16次入選NBA明星賽。

全盛時期Black Mamba,飛身入樽、超高彈力的UP and Under、美妙的No look pass,超強的Jump Shoot都令球迷尖叫,當然還有神一般的81分,一齊重溫他的精彩球技。

AP資料圖片

ap-aptopix-nba-finals-lakers-magic-basketball-4_3ap-nba-finals-4_3ap-rockets-lakers-4_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