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這幾張圖絕對笑死你!美女竟然拿廁所烘手機來「烘OO」笑死人了!看到最後一張後,我下巴都掉了! _-,手機,手機平板,

妹子你拉錯拉鏈了呀
妹子嗨過頭了吧……下去的感覺是如何啊?原來促銷行業競爭這麼激烈求這隻猩猩的心理陰影面積...多麼有愛的小蘿莉啊,汪的內心肯定是崩潰的真會糟蹋人大叔好腰力!以後想減肥不需要買呼啦圈了,學大師就好了!麻煩大家解釋下這裙子的用途!小姐你平時也這樣嘛???你男友受得了嗎?這是誰家的熊孩子???小姐你沒進錯廁所吧??!最後的一秒,只怪師傅你頭髮太長...好腚力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美女!這是烘手機不是烘奶 ...


妹子嗨過頭了吧……下去的感覺是如何啊?

原來促銷行業競爭這麼激烈

今日爆笑精選: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

求這隻猩猩的心理陰影面積...

今日爆笑精選: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

多麼有愛的小蘿莉啊,汪的內心肯定是崩潰的

今日爆笑精選: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

真會糟蹋人

今日爆笑精選: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

大叔好腰力!以後想減肥不需要買呼啦圈了,學大師就好了!

今日爆笑精選: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

麻煩大家解釋下這裙子的用途!

內涵圖:女生和男生看電影的區別,秒懂!

小姐你平時也這樣嘛???你男友受得了嗎?

搞笑精選:你的碰瓷技術還沒學到家就敢出來幹活啊!

這是誰家的熊孩子???

搞笑精選:你的碰瓷技術還沒學到家就敢出來幹活啊!

小姐你沒進錯廁所吧??!

內涵圖:學校突擊檢查,宅男們準備接招吧!

最後的一秒,只怪師傅你頭髮太長...

今日精選段子:老婆給我發了張果照,總覺得哪裡不對

好腚力

今日精選段子:老婆給我發了張果照,總覺得哪裡不對

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

今日爆笑精選:看你們以後還用不用自拍杆

美女!這是烘手機不是烘奶機哦

內涵圖:女生和男生看電影的區別,秒懂!

妹子知不知道你穿成這樣子啊?

養的金魚翻白肚了,我想了個辦法,希望它能好起來!

今日精選段子:老婆給我發了張果照,總覺得哪裡不對

今日精選段子:老婆給我發了張果照,總覺得哪裡不對

這才是合格的吃貨...你們都靠邊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