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頭先搭地鐵時見到三個學生妹,佢地出曬水 _-,

在地鐵上低頭按著電話的我本來對那三個剛上車的中一二女中學生不以為然她們就站在我面前那2*3共六條腿未發育完成吸引不到我的眼球吸引我的是她們的對話A女:....o個個係佢個男朋友黎架!哈哈哈B女:咁又點姐C女:好似拔萃仔黎架borB女:係呀你地恨唔到架啦A女:邊個話想拍拖姐係friend先問下你jaC女:咪係囉哈哈哈B女:係咩係咩哈哈哈...她們在說「拔萃」二字時特別大聲好像要向全世界炫耀她們認識一 ...


在地鐵上 低頭按著電話的我

本來對那三個剛上車的中一二女中學生不以為然

她們就站在我面前 那2*3共六條腿未發育完成 吸引不到我的眼球

吸引我的是她們的對話

A女: ....o個個係佢個男朋友黎架!哈哈哈

B女: 咁又點姐

C女: 好似拔萃仔黎架bor

B女: 係呀 你地恨唔到架啦

A女: 邊個話想拍拖姐 係friend先問下你ja

C女: 咪係囉 哈哈哈

B女: 係咩係咩 哈哈哈

...

她們在說「拔萃」二字時特別大聲 好像要向全世界炫耀她們認識一個拔萃仔

在她們的嘻哈聲中 我不禁會心微笑

「真青春呀」我想 也想起不少往事

「請先讓車上的乘客下車...」到站了

我站起來 可能因為我比她們身高高出一點五倍 她們呆望著我兩秒

我沒有理會 微笑著踏出車門 踏上回家的路

噢雪! 我的銀包呢 ? 原來趺了在車中...還被其中一個女生發現了

算了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裡面只有一些作為紀念的物品 包括

我的舊拔萃學生證 風紀隊長章 一張代表拔萃出賽藍隊比賽勝利後的合照

當然還有黑卡 駕駛執照 及 十多張一千元紙幣等等...

門關上了 但煩人的嘟嘟聲中好像還夾著中西水從門罅滲漏的聲音

我徑自離去 不帶走一片雲彩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