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他用真狗屎假扮「巧克力變狗屎」來整朋友,結果朋友悲慘的下場讓大家直呼超級噁心啊! _-,

在Youtube上眾多的惡作劇中,有一個經典的惡作劇常常被拿來使用,就是利用美國知名的「BabyRuth」巧克力棒加熱以後,讓它看起來像狗屎的樣子來捉弄別人,但是這一位男子提姆決定要把這個惡作劇反過來,拿著真正的狗屎來騙他的同事,結果真的是令人出乎意料啊!▼這就是知名的「BabyRuth」巧克力,在加熱以後,真的會讓很多人誤會。▼他拿著去找朋友說這是「真正的狗大便」,但是並朋友不相信。▼快來看看他 ...


在Youtube上眾多的惡作劇中,有一個經典的惡作劇常常被拿來使用,就是利用美國知名的「Baby Ruth」巧克力棒加熱以後,讓它看起來像狗屎的樣子來捉弄別人,但是這一位男子提姆決定要把這個惡作劇反過來,拿著真正的狗屎來騙他的同事,結果真的是令人出乎意料啊!

▼這就是知名的「Baby Ruth」巧克力,在加熱以後,真的會讓很多人誤會。

▼他拿著去找朋友說這是「真正的狗大便」,但是並朋友不相信。

▼快來看看他朋友的反應吧!

沒想到朋友真的中招了!男子在狂笑的時候,朋友在背後的嘔吐聲真的十分可憐啊!許多網友都直呼超噁心,有網友表示:「真的超噁心,不過這惡作劇很神。」趕快把這個超過份的惡作劇分享給大家看,不然以後遇到類似的惡作劇可能又會中招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