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_-,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寵物的行為總是會讓我們感到難以捉摸,你可能下班回到家,會看見被抓壞的傢具,被撕裂的鞋子或者隨地大小便。有一句話:「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很明顯的,老虎就是我們,而猴子則是寵物),這個比喻是相當貼切的。但你的寵物有發生過以下這些瘋狂的事情嗎?我們來一起看看吧!▼1、這隻大丹犬吃了43隻襪子,還有什麼可說的。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2、你絕對不會想到在胃裡會出現一 ...


寵物的行為總是會讓我們感到難以捉摸,你可能下班回到家,會看見被抓壞的傢具,被撕裂的鞋子或者隨地大小便。有一句話:「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很明顯的,老虎就是我們,而猴子則是寵物),這個比喻是相當貼切的。但你的寵物有發生過以下這些瘋狂的事情嗎?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1、這隻大丹犬吃了43隻襪子,還有什麼可說的。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2、你絕對不會想到在胃裡會出現一個箭頭。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3、看來我們要重新買一個哈克袋了。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4、好吧,這隻巴哥犬吃了104個硬幣。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5、外星人入侵了!牠的肚子裡有一個外星人!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6、我想大家都知道那是什麼。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7、縫紉針?!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8、誰會想到牠吃了五隻橡膠鴨呢?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9、沒有天線我們怎麼看電視呢?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0、口袋刀是屬於口袋的,不是你的肚子!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1、這隻可憐的狗狗不知道吃了多少礫石。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2、我釣到了一條狗,不是一條魚……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3、牠竟然餓到把匙子也吞了下去!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4、這隻鬆獅蜥很誠實的向我們展現了,牠只是想吃一個芭比娃娃的香蕉。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5、這隻青蛙吃了30塊石頭,以至於太重而跳不動了。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6、這是一個狗吃狗的世界嗎?牠竟然把一個小狗樣子的玩具吞下肚了!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7、牠竟然吃下了內衣扣!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8、這隻可憐的狗狗竟然吞下了撞球。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19、當你的寵物把燈泡吃了後,再也不用擔心晚上找不到牠了。

必看嗎 ?我家的娃娃…被被吃掉了!請多加留意家中的寵物!否則後果嚴重!

你需要多加留意一下家中的寵物,否則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狗狗的壽命一般都很短,最長也就20年。把牠帶回家就意味著把它當作家人一樣,承認了牠的地位。牠們甚至沒法和你正常交流,生病不舒服的時候,通常也是嚴重了才發覺。看來我們需要更加小心地看待自己家中的寵物,盡量教會牠們,以避免這些意外的發生。如果你也對以上的意外感到驚訝,請把牠們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主人能夠更細心地注意一下自己的寵物吧!

文章來源: tw.dufee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