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_-,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插畫家不僅是創作出可愛或具有藝術感的圖,通常在他們的作品背後還傳達了更深層的含義,單單用一張圖片就能讓大家反思許多事情。來自瑞士的史帝芬(StephanSchmitz)透過敏銳的觀察把自己的生活經驗與體會融入畫作中,這十張圖一定會讓你心裡有所共鳴。▼史蒂芬的插畫風格簡約,隱藏許多現代人心裡的祕密角落。▼1.(當婚姻面臨破裂時,即使再努力也回不到當初同床共枕的親密關係。)▼2.(孤獨的時候,連冰淇淋 ...


插畫家不僅是創作出可愛或具有藝術感的圖,通常在他們的作品背後還傳達了更深層的含義,單單用一張圖片就能讓大家反思許多事情。來自瑞士的史帝芬(Stephan Schmitz)透過敏銳的觀察把自己的生活經驗與體會融入畫作中,這十張圖一定會讓你心裡有所共鳴。

▼史蒂芬的插畫風格簡約,隱藏許多現代人心裡的祕密角落。

▼1.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當婚姻面臨破裂時,即使再努力也回不到當初同床共枕的親密關係。)

▼2.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孤獨的時候,連冰淇淋都只能和牆壁與影子分享。)

▼3.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即使把鏡子擦乾淨,還是看不清真實的自己。)

▼4.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平時在外面看起來怯懦膽小的人,在網路世界可能是位強大的宅宅。)

▼5.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在社交活動中,即使不願意也必須不停的寒暄。)

▼6.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想像中的事物總是最美好的,儘管虛幻又不真實。)

▼7.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當婆媳關係不好的時候,有的人會選擇另一半而拋棄母親。)

▼8.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打腫臉充胖子也要讓大家以為自己看起來過得很好。)

▼9.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要是能永遠沈浸在美好的愛情中,不用面對現實生活該有多好。)

▼10.

10個讓你覺得「終於有人懂我」的超寫實諷刺插畫

(可悲的現代人想接近大自然時,也只能到科博館體驗。)

這些插畫有的溫馨,有的幽默卻又諷刺,無論心理對這些畫的感受如何,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共鳴。也許看完以後會想要更加珍惜另一半,或是多陪伴家人、朋友,也讓自己的心聲找到一個出口,這些都是很真實的寫照。快把這些插畫分享出去,看朋友們有什麼感想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