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三年水流東三年水流西"!曾被劉德華看不上張惠妹瞧不起... _-,張惠妹,劉德華,

14487765694569.jpg
他曾是一名打工仔,在飯店做彈奏鋼琴工作,還做過洗盤子洗碗工。後來被星探發掘進去娛樂圈,可惜名不經傳沒有被圈內人發現才華,甚至於有些人看不上他的創作,而今他卻成為最耀眼男星,讓我所有人悔恨當初,他就是周杰倫。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周杰倫出生在台灣,父母都是有才華之人,老爸是物理老師,老媽是美術老師,周杰倫從小也頗受家庭熏陶在學校是老師眼中三好學生,同時也是小夥伴眼中學習榜樣。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然而這 ...


他曾是一名打工仔,在飯店做彈奏鋼琴工作,還做過洗盤子洗碗工。後來被星探發掘進去娛樂圈,可惜名不經傳沒有被圈內人發現才華,甚至於有些人看不上他的創作,而今他卻成為最耀眼男星,讓我所有人悔恨當初,他就是周杰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出生在台灣,父母都是有才華之人,老爸是物理老師,老媽是美術老師,周杰倫從小也頗受家庭熏陶在學校是老師眼中三好學生,同時也是小夥伴眼中學習榜樣。

14487765735433.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這種幸福生活並未維持長久,在他讀初中時父母瞞著離婚了,作為父母為了不影響兒子學習成績,事先商量不把此事告訴他,可終究紙是難不住火被發現。而後周杰倫性格開始叛逆,再不是老師和同學眼中好模範,為此還與高中失之交臂。

14487765757122.jpg

不上學只能打工維持今後生活,好在周杰倫還有一技之長,那就是他會彈鋼琴,就到酒店應聘上彈鋼琴工作,在這期間頗受顧客歡迎。為此老爸建議兒子參加節目選秀,一來碰下運氣能否成為明星,二來可以擺脫現在局面,畢竟飯店工作還是非常辛苦的。

14487765788572.jpg

也就是在電台比賽期間被有著綜藝一哥得吳宗憲發現,周杰倫才算是正式進入歌壇,起初他為別的明星寫歌,畢竟剛剛進入這個圈子誰都不認識他,別人也不同他的創作,先後被劉德華和張惠妹拒絕,而這首歌就是當年最受歡迎的雙截棍。

14487765803556.jpg

失敗多次的他最終選擇了自己演唱,看看能否有所突破,倘若再沒有什麼進展周杰倫可能這輩子都不在觸碰音樂了,畢竟失敗多次還被很多圈內人瞧不起,這樣一個環境是誰都難以承受,會失去最總要努力之心。

14487765835011.jpg

周杰倫可謂一唱成名,歌曲風格以獨特獲歌迷們追捧,他也因此成為當時最耀眼歌星,隨後發表的專輯更是大賣,而他的歌曲下載量落後於邁克爾傑克遜。打工仔的他腰身成為大歌星,不得說周杰倫運勢很好。

14487765851861.jpg

而今周杰倫事業有成,錢賺的很多,還娶了一位如花似玉得大美人老婆,也在今年迎來一位家庭新成員,無不充滿幸福讓人羨慕。

14329506282579.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