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Level1-16「港女指數」睇下你有幾難頂!! _-,

Level1-16「港女指數」睇下你有幾難頂!!
Level1-16「港女指數」看你有幾難頂!「港女」本身是一個中性的詞,意指香港的女性。但近年已演變為一個負面的形容詞,用作形容某一類擁有類似特徵、而且不太為男性欣賞的香港女生。所以現時大概沒幾個女生以「港女」之名為榮吧?來看看以下16個特徵,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資格被稱為「港女」吧!2013年「14巴港女」成為話題Level1.經常嚷著減肥,但過度減磅失去了自然的體態美。Level2.每餐進食前都 ...


Level1-16「港女指數」看你有幾難頂!

「港女」本身是一個中性的詞,意指香港的女性。但近年已演變為一個負面的形容詞,用作形容某一類擁有類似特徵、而且不太為男性欣賞的香港女生。

所以現時大概沒幾個女生以「港女」之名為榮吧?來看看以下 16 個特徵,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資格被稱為「港女」吧!

2013年「14巴港女」成為話題

Level 1. 經常嚷著減肥,但過度減磅失去了自然的體態美。

Level 2. 每餐進食前都要相機食先。公仔箱論壇

Level 3. 自拍,而且一定要修圖才會發布。

Level 4. 圖文不符,明明只是自拍照卻會配上有深度的文章或歌詞。

Level 5. 對社會時事一無所知、也不感興趣,認為事不關己。

Level 6. 衣著偏向暴露,如愛低胸展示事業線、熱褲、露臍等

Level 7. 不化妝不能見人,又要戴大眼仔隱形眼鏡。

Level 8. 經常遲到。

Level 9. 日日不同款的名牌手袋,衣物大都是購自知名的潮流品牌,唔潮唔追。

Level 10. 不時以故作成熟的口吻批判看不順眼的朋友。

Level 11. 八卦、東家長西家短,是非掛嘴邊。

Level 12. 不懂得控制情緒,少少事就發脾氣,輕則黑面

Level 13. 任性,覺得別人對自己好是必然的,尢其是男性。公仔箱論壇

Level 14. 要求男友為自己花錢買奢侈品,自己也甚為揮霍。

Level 15. 貪慕虛榮,向有錢有權勢的人阿諛奉承,看不起比自己窮的人

Level 16. 自以為是,高高在上,認為自己有學識、有姿色又懂打扮,個個異性都是自己的追求者。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中得愈多,那就代表你個人比較港女性格,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得到! 不過,我覺得 Lv1-4 還可以接受,始於關乎自己的喜好,不會對其他人造成不便,

但如果超過 5 項特徵符合你個人的話,這說明是時候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了!在被冠上「港女」稱號前,趕快戒掉令人討厭的行為,以成為招人喜愛的女孩為目標進發!

港女,是這樣煉成的。

Level1-16「港女指數」睇下你有幾難頂!!

港女在我眼裡,分成兩種。第一種,天生的公主病,或因貌美,或因過份的自信。希望全世界的人也將她奉為神祇,要求任何人答應她的無理要求。這種女生,不多說,也不用說,因為你說她港女嗎?拜金嗎?但總有辦法吸引一眾男生拜倒她的石榴裙下。

反倒想說說第二種,來自於對異性的失望、絕望。事緣可以追溯到香港男女主義「看似」平衡,甚至女權當道,然而香港這個地方卻充斥遺傳了五千年來的中式思想 - 男人應該保護女人、男人應該比女人強、男人應該擔帶著所有責任…養妻活兒 - 信念不分男女。

問題來了,因為知識型經濟下,男性失去了先天力量型的優勢,反倒無論智慧上(抱歉,確實地證明了…性別智力上平均是女性較高,雖然天才確是男性較多)、人際關係上、甚至語言技巧乃至表達能力,平均都是女性較高。女性慢慢地懂得撐起一片天的同時,心裡渴望的,還不是傳統思想 - 有個男人可以倚靠,有人可以保護自己…然而心裡潛台詞是:請比我強,或在心理上支持我。我們在尋找比我強而能讓我依靠、指引我的男性。

至於男人經過五千年的思維模式,自己是強者,女人是依附自己的產物。一時間,女人在十幾二十年間比自己強,甚至不解溫柔,只懂拜金。繼續尋找需要受自己保護,持家有道的女性。所有在位置上、感覺強勢的,全都不是選擇。

同時女人滿懷希望地尋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懂得疼愛自己保護自己的。然後她尋尋覓覓,發現男生都因為社會地位比以往低,連追求不夠膽,表達也不願意。但心裡那份傳統思想的「矜持」,告訴她不可主動出擊,甚至主動出擊,試過後便發現男生總看不出她強悍一面背後的溫柔,也可能不能靠、不能借肩膀,又或者受不了女生繼續在外的打拚工作,不是「持家」的材料,弄得不是你說分手,便是我離開的收場。

女人在高處尋找比自己高的人;男人在低處尋找比自己低的人。宛如現在的社會:貧者越貧,富者越富,差距只會越拉越大…既然如此,女人發現,她無法尋找到依靠,便得靠自己,甚至將愛情只視為一種交易。既然拜不了心,拜金又何妨?強勢橫蠻?既然一切必須以自己力氣掙取的,只能以能力掙取。既沒人愛,努力妝扮自己女為「悅己」者容,有何不可?

只是,請別忘了,這種港女是「煉」出來的。她要的,只不過是最初衷:需要有個依靠、有一個了解自己和能夠引導自己往更廣闊世界的人而己。僅此而已。其他後來衍生的,不過是得不到而抓狂的產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