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JVCU360 360 度拍攝鏡頭 1080p 高畫質 + 六種顯示模式

因應疫情的關係,不少公司之間的會議均改為線上運作,但如果想更方便地結合兩間會議室的人,360鏡頭自然是更佳的選擇。不過,以往360鏡頭總有設定上的問題 ...




因應疫情的關係,不少公司之間的會議均改為線上運作,但如果想更方便地結合兩間會議室的人,360 鏡頭自然是更佳的選擇。不過,以往 360 鏡頭總有設定上的問題,而且亦需要配合不同軟件使用,令不少公司卻步。有見及此,j5create 就推出 JVCU360,在提供 360 度拍攝能力之外,更將需要的功能整合到硬件內,用家毋須安裝軟件,即可控制不同的拍攝功能,即時使用。

即插即用更簡單

JVCU360 是針對中小型會議空間打造的專業級視訊會議解決方案,除了提供 1080p 高畫質清晰影像,並可一鍵切換六種顯示模式:360° 全螢幕/全景模式、單/雙主持人模式、90°/120° 視角模式,透過獨家專利觸控環,就能迅速調整影像視角、聚焦會議主講人,滿足各種不同類型的會議需求,帶來高品質的會議溝通效果。



由於功能均是 JVCU360 機身上的按鍵控制,再直接輸出整合好的影像,所以用家只需要將一般鏡頭一樣,以 USB 連接手提電腦,即可使用。任何軟件,只要是支援 USB 鏡頭,就可以完全支援 JVCU360。

▲支架為可調校式設計

▲當鏡頭向上時,就可以 360 度完全拍攝整個會議室

▲內置兩支收音咪,確保 360 度收音一樣清晰

▲所以功能均在機身上,完全以硬件控制,毋須安裝任何軟件即可使用

▲線長 300cm 並可替換接頭



主持模式更實用

相信唔少朋友都會擔心 360 鏡頭令對方難以看到講者,而 JVCU360 就提供了主持模式,可輕易在機身的黑色環控制主持位置,就可以將講者放大至半個畫面,令會議進行可以更加方便。同時亦有單人及 120 度多人模式,需要的拍攝角度都已經為用家準備好。

會議室放一支更方便

JVCU360 在設計上同時考慮到 360 度及個人拍攝,令用家在使用有更多選擇。最特別的是全硬件控制,任何用家只需要連接自己的電腦即可使用,完全解決軟件支援問題,就算是不熟悉軟件設定的用家都不會有任何使用困難,最適合放在會議室供全公司同事使用。



建議零售價:$1,339

查詢:漢科(3626 9899)

網址:按此前往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