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花木蘭、艾莎都難不倒!賀軍翔「3歲大女兒變裝5角色」  神cos庫伊拉「嚇哭忠狗妹妹」姊妹超會演

花木蘭、艾莎都難不倒!賀軍翔「3歲大女兒變裝5角色」 神cos庫伊拉「嚇哭忠狗妹妹」姊妹超會演今年36歲的台灣男星賀軍翔,2003年憑著一張帥氣的顏值 ...




花木蘭、艾莎都難不倒!賀軍翔「3歲大女兒變裝5角色」  神cos庫伊拉「嚇哭忠狗妹妹」姊妹超會演

今年36歲的台灣男星賀軍翔,2003年憑著一張帥氣的顏值出演偶像劇《七年級生》而受到關注後,接著更是憑著一頭招牌長髮與特殊氣質而成為《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經典偶像劇的御用男主角!

圖/翻攝自kkbox



不過在亞洲地區風靡萬千少女的賀軍翔,雖然過去總是鮮少與合作的女藝人傳出緋聞,但2017年6月3日卻無預警在網路上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的驚人消息,甚至自曝女兒已經在美國出生4個月了,使得許多粉絲都瞬間嚐到失戀的感覺...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賀軍翔當時發文宣布:「奇怪,發了半天發不出去!今天雖然下著暴雨但是個好日子所以風雨無阻的…我們登記結婚了四個月前我的寶貝女兒在美國出生了(所以叫她美寶️),看著自己的女兒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滿意足我的人生也邁向另一個階段,在這裡跟賀家幫的親們分享這個喜悅由於另一半非圈內人就不加詳述,希望大家祝福我們這一家! 」

圖/翻攝自賀軍翔微博,下同



如今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除了原本還是只是剛出生寶寶的美寶漸漸長大成3歲的小女孩之外,今年9月賀軍翔更是迎來喜獲二女兒的好消息,正式與圈外老婆幸福升格4口之家!

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賀軍翔



而這陣子正逢許多幼稚園都會舉辦的一年一度萬聖節變裝活動,因此今年升格2寶爸的賀軍翔,當然也不免俗地在微博上放出2個寶貝女兒變裝的超可愛萌照,並忍不住感嘆笑道:「小孩趕場比大人還忙!」



從他在微博上所分享的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女兒美寶猶如參加變裝派對般地一口氣連續緩了好幾套服裝!其中除了黑魔女、《冰雪奇緣》的安娜和艾莎之外...



就連前陣子才剛拍成真人版電影的《花木蘭》也成為了美寶扮演的角色~



由於美寶遺傳了老爸老媽的優良好基因,因此換上這些扮相後都猶如一位小美人般地讓人忍不住眼睛狂冒愛心!

賀軍翔表示,此次萬聖節最愛變裝的其實是小朋友,因此一連好幾套的扮相也只好讓媽媽盡力滿足女兒的需求~



然而除了小小年紀就能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專業姿勢的美寶之外,最近才剛出生不久的妹妹寶姐也換上了黑色斑點的服裝,與姊姊美寶一同扮成迪士尼動畫《101忠狗》!



但不知道是不是被美寶展現出的邪惡表情給嚇到...原本乖乖趴在地上睡覺的寶姐卻突然翻身嚎啕大哭,超逗趣的姐妹互動畫面也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笑呼狂讚...

「這也太可愛了吧!基因真的太強大了!」

「寶姐在地上哭真的很好笑,莫名戳中笑點,美寶就是個戲精」

「真羡慕有這麼漂亮又可愛女兒,更氣人的是還兩個」



不知道大家看到賀軍翔兩個可愛女兒的可愛扮相後,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感到相當羨慕呢~



參考來源: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