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懷孕8個月竟唔覺 英大懵媽救護車上匆忙生第五胎

upload_article_image
懷孕8個月竟唔覺英大懵媽救護車上匆忙生第五胎2020年11月04日14:05最後更新:14:10月事冇停過!一般準媽媽在懷孕之後都會停月經,不過在英國 ...




懷孕8個月竟唔覺 英大懵媽救護車上匆忙生第五胎





月事冇停過!

一般準媽媽在懷孕之後都會停月經,不過在英國有位4孩媽媽懷孕卻沒有停月事,而大懵的她也沒有覺得身體有異狀,不知不覺直到臨盆腹痛去醫院才知道自己又懷了第五胎,在救護車上匆忙產子。

Keenan和老公(網上圖片)

英國27歲女子Chelsea Keenan原本已經育有4個孩子,由於月經一直都有來,她竟不知道自己又懷上了第五胎,直到32週的時候,腰腹疼痛到難以忍受,她還以為是闌尾炎,被緊急送醫途中在救護車上生下了BB。那一刻她才驚覺自己原來懷孕了!



Keenan已經育有四個孩子(網上圖片)

Keenan表示「我說我感覺好像要生了,但是沒有人相信我,直到孩子的頭突然冒出,老實說事前我完全沒有任何症狀,直到他出生那天我還可以穿原來的牛仔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