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好心男想替衣衫襤褸伯伯墊付餐費 對方一個舉動頓尷尬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心男想替衣衫襤褸伯伯墊付餐費對方一個舉動頓尷尬2020年11月04日16:05最後更新:17:58人不可貌相近日,台灣有位男子在用餐時,見到一位身穿 ...




好心男想替衣衫襤褸伯伯墊付餐費 對方一個舉動頓尷尬





人不可貌相

近日,台灣有位男子在用餐時,見到一位身穿破舊外套的伯伯,結賬時從口袋中掏出一些散紙,慌張地一個個數給店員結賬,見到這個窘迫的場景,他同情心頓生,拿出百元想要為伯伯墊付餐費。不料下一秒伯伯的一個舉動卻令他大驚,相當尷尬。

網上圖片



一位男網友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早前用餐時隔壁桌坐著一位衣著破舊的老伯伯,點餐是看餐單看了許多,而點餐後還從口袋掏出一些散紙,1元、5元、10元…慌張地一個個數給店員結帳。原PO和相隔兩桌的一位先生看不下去,都想掏錢幫他墊付。

Getty設計圖片



非當事人(Getty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