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30蚊有望中700萬樓!英夫妻以私宅做大獎搞慈善抽獎

upload_article_image
30蚊有望中700萬樓!英夫妻以私宅做大獎搞慈善抽獎2020年11月04日12:05善款會捐給阿茲海默症協會現如今在網絡上有不少私人募捐及慈善活動。據 ...




30蚊有望中700萬樓!英夫妻以私宅做大獎搞慈善抽獎





善款會捐給阿茲海默症協會

現如今在網絡上有不少私人募捐及慈善活動。據英國媒體Liverpool ECHO報導,當地有一對夫妻馬丁(Martin)和蘇(Sue Stephenson)近日與阿茲海默症協會合作舉辦慈善抽獎活動,只要購買最低面額3英鎊(約30港元)或以上的票券,就有機會中獎,獎品更是他們所持有的兩棟總價值為70萬英鎊(約700萬港元)的樓房。



夫妻指花費了很多心血和積蓄來裝修房子(網上圖片)

新聞指出,馬丁夫婦在16年前購入這兩棟房子,之後進行了大規模改造。蘇表示這兩棟房子是他們費盡心血和積蓄裝修的,「在房子整修頭兩年,我們倆人全職工作、努力賺錢。」而兩人還親自裝修和粉刷,直到6年前才完成房子的改造工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