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家中水浸變「室內泳池」泰男水中睇戲好自在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中水浸變「室內泳池」泰男水中睇戲好自在2020年11月04日15:05最後更新:15:13泰然自若泰國自5月進入雨季之後,一直受到熱帶氣旋和風球的影 ...




家中水浸變「室內泳池」泰男水中睇戲好自在





泰然自若

泰國自5月進入雨季之後,一直受到熱帶氣旋和風球的影響持續降雨,許多地區都暴雨成災。北部和東北部地區水浸十分嚴重。雖然水災不斷,卻有人依然泰安處之,近日網傳一組照片,只見當中一名泰國男子裸上身,躺在水浸的家中看電影,愜意的畫面引爆網民熱議,笑稱是「苦中作樂的最高境界」。

泰國近日水災嚴重(Getty圖片)



facebook群組「泰國清邁象」近日分享一組有趣的照片,片中一位男子的家中遭遇水浸,屋內灌滿了淺淺的水,他的心情卻絲毫不受影響,以側身、平躺等各種姿勢躺在水中正觀看電視,一旁還放著一些漂浮在水上的美食,看起來很享受。



貼文稱「今年泰國偏鄉淹水不斷颱風;一直進入中南半島內陸」,而該男子只能把自己家的淹水情形放上社群,還高興的說「家裡終於有游泳池,還是室內的」,而從照片看來男子的家中設備都有所準備, 不只把電器放在高處,插蘇位也比一般家庭還要高。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