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我的少女時代》最美校花閃婚!文定穿「傳統中式婚服」超絕美 首曝光「帥老公正面近照」網讚:太登對❤

《我的少女時代》最美校花閃婚!文定穿「傳統中式婚服」超絕美 首曝光「帥老公正面近照」網讚:太登對❤27歲的台灣女星簡廷芮當年憑著「網路美少女」的封號在 ...




《我的少女時代》最美校花閃婚!文定穿「傳統中式婚服」超絕美 首曝光「帥老公正面近照」網讚:太登對❤

27歲的台灣女星簡廷芮當年憑著「網路美少女」的封號在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發跡,不但因為姣好的身材與外貌成為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更因為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與優雅的氣質,頻頻在偶像劇《飛魚高校生》、《惡作劇之吻》等劇嶄露頭角!



2015年時更因為飾演《我的少女時代》中的「被王大陸暗戀的」甜美校花陶敏敏一角而爆紅,除了從此星路大開陸續接演了多部戲劇之外,也終於在去年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大衛女孩》!



不過雖然內外俱佳的簡廷芮近年來演藝事業準備正要起飛,但今年10/1中秋節時卻突然無預警地宣布結婚的好消息,讓一路走來總是陪伴在側的親友與粉絲都瞬間大吃一驚!

當時她在貼文中寫道:「在這動盪不安的2020我們發生最好的事情,就是意外的(地)從朋友變成情人,接著決定一起攜手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並附上一張與老公「賴先生」對視的甜蜜合照,兩人的眼神中情意流轉閃翻了不少網友!



而這位成功擄獲許女神芳心、即將與簡廷芮攜手共度一生的「賴先生」究竟是何方神聖呢?據了解,促成這段姻緣的媒人是男子團體SpeXial的前成員晨翔!當時簡廷芮發布結婚的喜訊後,也隨即在貼文下方貼出疑似求婚現場的照片...

並表示:「恭喜我從小到大最好的兄弟兼小弟『賴先生』,沒想到我竟然創造了你人生的巔峰」



如今事隔一個月後,即將升格為人妻的簡廷芮除了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文定美照、附文寫道「好像還算有模有樣?!(原本超怕會不適合。)」之外,也非常稀罕地放出「賴先生」的正面視角,而許多粉絲看了之後也紛紛驚呼:「男帥女美好速配!」

圖/翻攝自簡廷芮ig,下同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別於以往看到的西式婚紗風格,簡廷芮與賴先生的文定婚照特別選擇了中式的婚服!細緻的刺繡、典雅的配飾,再加上這對新人的夢幻高顏值,使得整個畫面頓時喜氣洋洋、充滿著幸福的味道~



而簡廷芮也非常開心地寫道「第一次古裝扮相,就獻給我們的文定儀式了。」



由於簡廷芮的老公賴先生先前不是以側臉入鏡,就是離鏡頭超遠,這次難得以如此近距離的方式拍攝正臉,讓整個畫面出現超萌的身高差,也讓她忍不住地開心驚呼:「謝謝賴先生配合完美演出。」



而這組美照上傳後,不僅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將近7萬名的粉絲,並狂讚:「應該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還有像是房思瑜、張立東、方志友、元元和陶嫚曼等明星好友也都出面道喜,並紛紛留言:「好美好適合!」對此簡廷芮也打趣回應:「我也是這麼跟他(賴先生)說的。」



哇~沒想到又一位女神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拉!真是恭喜恭喜啊~



參考來源: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