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帶朕來這什麼地方!喵皇「初次到海邊」被吹風金北送:直接找主人問罪

帶朕來這什麼地方! 喵皇「初次到海邊」被吹風金北送:直接找主人問罪

帶朕來這什麼地方! 喵皇「初次到海邊」被吹風金北送:直接找主人問罪2020年11月04日去海灘玩不應該很開心嗎?這隻貓咪的表情太搞笑了吧!國外網友Ti ...




2020年11月04日

去海灘玩不應該很開心嗎?這隻貓咪的表情太搞笑了吧!國外網友Tia是一位中途愛媽,她曾經中途一窩被救援的小貓。本來她和家人沒準備收編貓咪,但最終還是留下了其中一隻叫Pumpkin的橘貓,還有牠的哥哥Moustachio。







▼Pumpkin有輕微的小腦發育不全,這導致牠的肢體協調能力、空間感都有偏差,但這沒有影響牠的生活。牠活潑可愛,還很喜歡出去玩,家人經常帶牠出遊。



▼有一天家人決定帶Pumpkin去海邊玩。剛開始牠在沙灘上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但一陣風吹來,Pumpkin的表情變了。只見牠整張臉都皺起來,每一根毛毛都在說自己對海風非常非常有意見!



▼Tia笑說:「牠其實很喜歡沙灘,但我們很快就發現牠很討厭海風。當時牠的表情我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所以連忙拍照留念。」



後來Tia又帶Pumpkin去過好幾次海邊,牠很喜歡在沙灘上玩耍,但仍舊對海風很不滿。每次看到牠的表情,都覺得非常有趣,牠真是一隻能給人帶來歡樂的貓咪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