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害羞貓突然「喵個不停」爸跟出去才發現「失足鳥寶」驚訝:牠好善良!

害羞貓突然「喵個不停」 爸跟出去才發現「失足鳥寶」驚訝:牠好善良!2020年11月04日貓咪也懂得關心別人~國外網友SebastianHart養了一隻 ...




害羞貓突然「喵個不停」 爸跟出去才發現「失足鳥寶」驚訝:牠好善良!

2020年11月04日

貓咪也懂得關心別人~國外網友Sebastian Hart養了一隻叫Gus的貓咪。Gus以前經歷過很多不好的事,剛剛被收養時非常焦慮,連續5個月躲在床下不出來。Hart用愛心和耐心幫牠敞開心門:「我把貓窩安置在床下,也把食物放到床下,不會逼牠出來。」









▼隨著時間的推移,Gus漸漸卸下心防,變得跟Hart親近起來。那段時間Hart也過得很不好,這隻貓咪療癒了他的心。他說:「我不是牠的主人,而是牠的朋友!」





▼Gus是一隻非常健談的貓咪,經常喵喵叫跟Hart交流。有一天牠從院子裡跑進屋,又開始喵喵叫。剛開始Hart沒在意,他還以為貓咪看到了蝴蝶或其他的東西,正在跟自己分享喜悅,但很快他就發覺不對勁了。



▼Gus在Hart身邊叫一會兒,又跑出去。牠兩邊來回跑,看起來憂心忡忡。Hart跟著牠出去看了看,竟然在樹下發現一隻雛鳥。牠從鳥巢裡掉下來,迫切需要幫助。







▼Gus發現了這隻可憐的雛鳥,馬上去找Hart幫忙。Hart能看到樹上的鳥巢,他決定順應貓咪的心意,將雛鳥放回鳥巢裡去。





▼Hart回去拿梯子等工具時,Gus一直守在雛鳥身邊。Hart將雛鳥放回去後,才發現鳥巢裡有另外2隻雛鳥,而且鳥媽媽就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切,牠一定非常擔心自己的小孩,又不敢靠近,只能在遠處觀察。



雛鳥歸巢後,Gus又像往常一樣去曬太陽、玩耍了。這似乎只是牠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一點也不重要。Hart為自己的貓咪驕傲,其他人可能覺得貓咪沒有咬小鳥很罕見,但他知道Gus有多善良,身邊有這麼可愛的小貓相伴,真是太幸福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