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腳腳剩1隻...阿汪收到義肢「笑沒停過」站起後超開心:我可以跑了耶♡

腳腳剩1隻...阿汪收到義肢「笑沒停過」 站起後超開心:我可以跑了耶♡2020年11月04日毛孩的笑容有療癒人心的力量~國外有一隻叫Halo的大白熊犬 ...




腳腳剩1隻...阿汪收到義肢「笑沒停過」 站起後超開心:我可以跑了耶♡

2020年11月04日

毛孩的笑容有療癒人心的力量~國外有一隻叫Halo的大白熊犬,牠原本生活在繁殖場,生病後被拋棄了。好心人將奄奄一息的Halo送到獸醫院,為了保住牠的生命,獸醫只能將牠的兩隻前腳,還有一隻後腳截肢。志工Wallace-Griner肩負起了照顧這隻狗狗的重任。









▼Halo只剩一隻腳,但牠天性樂觀,非常開朗,根本不覺得自己跟其他狗狗有什麼不一樣。Halo只能靠跳、爬移動,非常不方便,如果有義肢的話就好了!





▼日前Halo收到了一份珍貴的禮物,那就是一副義肢,牠終於能正常站起來、正常跑跳行走了。



▼Wallace溫柔將義肢套在Halo前腳的位置,抱著牠慢慢站起來,讓牠適應這種全新的感覺。Halo發現自己能夠站立、走路的時候,臉上立刻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Halo開心跑去跟其他狗狗玩,Wallace也很感動:「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的心情,我超高興,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現在Halo終於能站起來、自由行動了:



Halo站起來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格外美好!牠是一隻很可愛、很乖巧的狗狗,以後一定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