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小麻雀受傷了…暖男阿金「一臉擔心」原地守護 抬頭「向主人求救」:可以帶牠回家嗎?

小麻雀受傷了…暖男阿金「一臉擔心」原地守護 抬頭「向主人求救」:可以帶牠回家嗎?大部分的狗狗對於其他動物都會抱持一種友善的態度,不管是交朋友還是當保母 ...




小麻雀受傷了…暖男阿金「一臉擔心」原地守護 抬頭「向主人求救」:可以帶牠回家嗎?

大部分的狗狗對於其他動物都會抱持一種友善的態度,不管是交朋友還是當保母,通通難不倒牠們,尤其黃金獵犬更是被大家譽為「汪界暖男」,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隻阿金的暖心事蹟吧!



某天這隻阿金與飼主一起去散步時,剛好遇到一隻受傷的小麻雀,而阿金就像是個好奇寶寶一樣待在旁邊,靜靜地看著牠。



飼主推測可能是剛剛下完大暴雨,這隻小麻雀被雨打中,翅膀還受了傷,所以沒有辦法飛起來,而阿金看到之後就一直皺著眉頭,似乎是在煩惱要怎麼幫助這隻可憐的麻雀。



阿金抬頭看著四周,看看是不是有麻雀媽媽的身影,一臉擔心的模樣就好像在說:「要是沒有人幫助這隻小麻雀該怎麼辦?如果讓他一直待在這裡,遇到危險怎麼辦?」



阿金真的非常擔心小麻雀的安全,看眼神就知道牠內心有多糾結,現在看來只能求助於主人了。



阿金誠懇地看向主人,希望能讓主人了解自己的想法,讓他想辦法幫幫這隻小麻雀,而主人當然老早就看穿毛孩的心思,於是最後也將麻雀帶回家養傷了。



看到阿金替小麻雀擔心的樣子,真的覺得牠心地很善良,一定要給牠一個大大的讚!



來源:搜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