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獲救汪不敢上卡車!暖主人「以身作狗」示範...阿汪受鼓舞:爸我會啦~

獲救汪不敢上卡車! 暖主人「以身作狗」示範...阿汪受鼓舞:爸我會啦~2020年11月04日狗狗能從主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甚至獲得克服困境的勇氣~國外 ...




獲救汪不敢上卡車! 暖主人「以身作狗」示範...阿汪受鼓舞:爸我會啦~

2020年11月04日

狗狗能從主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甚至獲得克服困境的勇氣~國外網友Weston Mackey從加州一間收容所中領養了一隻叫Dudeson的狗狗。Weston很喜歡Dudeson,但他發現Dudeson害怕坐上家中的卡車。他決定幫愛犬克服這個障礙,教牠學會上車。









▼Dudeson是一隻非常可愛的狗狗,牠充滿自信、活力十足,很快就適應了新環境。但牠唯一的問題,就是不敢跳上車。





▼Weston發現,每次他將狗狗帶到卡車邊,狗狗都會僵住前腿,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輕鬆跳上去,牠的內心對上車這件事非常抗拒。Weston決定給牠示範一下,只見他蹲在狗狗面前,示範了2次如何跳躍,還耐心分解動作。



▼在Weston的幫助下,Dudeson很快就學會,成功跳上車了!



▼Weston開心說:「看到牠成功跳上車,我真的非常激動!」從那之後上車對Dudeson來說不再是障礙,牠每次跳上車時,Weston都會在旁邊看著,以防萬一。但他的擔心是多餘的,Dudeson的動作越來越熟練,牠已經完全學會了。







Weston說,Dudeson的動作還有一點笨拙,所以他會待在旁邊,關鍵時刻能幫上忙。但Dudeson已經完全不怕上車這件事了,牠克服了內心的畏縮,這才是最重要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