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有片睇】PlayStation 5 開機畫面曝光 疑似開發機體積較預期細小 _-,

日前,網絡流傳一段疑似PlayStation5開發機開機運作的影片,配合之前的消息,預計Sony對外公布新機和細節的時間,好大機會選擇於美國時間2月5 ...






日前,網絡流傳一段疑似 PlayStation 5 開發機開機運作的影片,配合之前的消息,預計 Sony 對外公布新機和細節的時間,好大機會選擇於美國時間 2 月 5 日,在紐約 Sony Hall 舉辦的 PlayStation Meeting 活動上揭曉。





用戶 Sm1Le 在 25 日於 Twitter 發布這段影片,看見疑似 PlayStation 5 開發機開機後,螢幕中顯示「PS5」的字樣以及 Sony 的圖示,隱約還看到疑似開發機的外型設計。雖然現時沒有辦法確認這段影片的真假,但影片中,疑似 PlayStation 5 開發機的尺寸大小,明顯地和 Microsoft 即將推出的 Xbox Series X 小一點,也維持現時系列的扁平機身設計。



PlayStation 5售價預期會是499美元(約港幣3900元),初期只會提供基本規格的版本;在硬件方面,相信會與MicrosoftXbox Series X接近,運算效能預期會在10 TFLOPSSony也會在PlayStation 5發表當日,開放特定市場進行預購。



資料來源:Twitter、NoteBook Chec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