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浪漫佈置慘變兇案現場?網友中伏買錯床單嚇親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浪漫佈置慘變兇案現場?網友中伏買錯床單嚇親人2020年01月30日(12:35下午)又真係幾似XD(網上圖片)不少人喜歡買印有花蕊圖案的床單,經典又賞 ...




浪漫佈置慘變兇案現場?網友中伏買錯床單嚇親人



又真係幾似XD

(網上圖片)

不少人喜歡買印有花蕊圖案的床單,經典又賞心悅目,更可以作為睡房佈置的一部分。不過,有名網友卻不慎中伏,將本來溫馨的睡房變成了詭異的兇案現場,嚇得網友不禁直呼「真的很可怕!」

(設計圖片)



該網友在Twitter上寫道:「當你尷尬地發現新買的浪漫白色玫瑰床單,讓你的睡房變成一個可怕的命案現場的時候」,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做了渲染效果的鮮紅玫瑰花蕾散落在純白床單上,看起來就像一灘灘血跡,讓原本溫馨的睡房瞬間變成兇案現場,相當驚悚!

(網上圖片)



該tweet已吸引過千人轉發及近9千個點讚,網友們更在底下展開熱烈討論,「看起來很像CSI犯罪現場的場景」、「枕頭上的玫瑰看起來很恐怖」、「如果有不喜歡的客人來留宿,這就是一組完美床單了,沒人敢睡」、「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到停不下來」、「是不是有人姨媽到」,也有人打趣道:「老實說,你把新娘埋在哪」。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