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看見神了!200萬塊樂高拼出《清明上河圖》 綿延66公尺近看「細節超精準」 _-,

北宋畫家張擇端創作的《清明上河圖》歷時10年畫成,畫中豐富的情節和栩栩如生的人物令人稱奇。樂高專業認證大師蔣晟暉及其團隊嘗試用樂高再造一副《清明上河圖 ...




北宋畫家張擇端創作的《清明上河圖》歷時10年畫成,畫中豐富的情節和栩栩如生的人物令人稱奇。樂高專業認證大師蔣晟暉及其團隊嘗試用樂高再造一副《清明上河圖》,經過8個多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一起來見證這振奮人心的時刻!





▼這幅用200萬塊樂高1:1還原的《清明上河圖》,全長66米,高2米,被評為全世界最大型的馬賽克作品之一。



▼蔣晟暉表示:「最擔心的不是作品有多巨大,而是在色彩繽紛的樂高裡面找到最符合古畫質感的模塊。」為了達到最好的還原效果,這些小方塊經歷了無數次替換、篩選。最終,這幅用樂高完成的《清明上河圖》收穫了無數好評。





▼在馬賽克拼成的《清明上河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人物、馬車、房子等細節,每一處都展現了他們的專注。





▼一起來看看大神們是怎樣完成這幅巨作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454877/



蔣晟暉及其團隊堅持不懈,最終完成了這幅偉大的作品。這樣專注、認真、不怕吃苦的匠人精神值得每一個人學習。只要有信心,所有的目標都能達成。看到這幅《清明上河圖》,你是不是也動力十足?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