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印度正妹眼睛「橄欖綠寶石」超仙! 空靈姿態現身全網戀愛:根本移動文化遺產❤ _-,正妹,

印度女孩竟然這麼美!在印度傳統節日「侯麗節(Holi)」上,攝影師BiswarupShaw偶然拍到了一個正妹。他將照片po到網路上後,短短幾天就有5千 ...




印度女孩竟然這麼美!在印度傳統節日「侯麗節(Holi)」上,攝影師Biswarup Shaw偶然拍到了一個正妹。他將照片po到網路上後,短短幾天就有5千多人按讚,大家都被這個女孩的美貌震撼了。快來看看她到底有多美吧。







▼「侯麗節」又被稱為灑紅節、五彩節,是印度教三大慶典之一。節日當天,參加活動的人會互灑五顏六色的粉末,並祝福對方「Happy Holi」。人們在慶典上唱歌跳舞、互相擁抱,身上的彩色粉末越多,代表未來一年運氣越好。





▼Biswarup拍到的這個女孩正是參加慶典的民眾之一。她身上都是彩色的粉末,臉上還掛著甜笑,因為顏值出眾,在人群中就像星星一樣亮眼。Biswarup一下子就發現了她,並邀請她加入拍攝。





▼女孩擁有一雙水汪汪的橄欖綠色眼睛,那寶石般璀璨的眼睛非常吸引人。她原本綁著包包頭,放下來後一頭微捲的長髮更具風情。



網友們看到這組照片紛紛表示:「是漫畫走出來的空靈女神」、「橄欖綠瞳孔實在太吸人了」。這個擁有絕美雙眸的女孩叫Joyeeta Sanyal,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美照,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下她的Instagram看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