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海賊王》One Piece 真人版劇集登陸 Netflix 小田榮一郎任執行製片人 _-,

距離《海賊王》誕生二十周年時,宣布和荷里活電影製作團隊推出真人版電影至今已經3年,《海賊王》粉絲近日終於收到好消息。網絡流傳一張官方宣傳圖片,顯示《海 ...






距離《海賊王》誕生二十周年時,宣布和荷里活電影製作團隊推出真人版電影至今已經 3 年,《海賊王》粉絲近日終於收到好消息。網絡流傳一張官方宣傳圖片,顯示《海賊王》真人版劇集將會交由 Netflix 負責製作和播放。



較早前,有張懷疑是出自《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官方宣傳圖片在網上流傳,圖片中寫著真人版劇集首季會有 10 集,並交由 Netflix 的團隊負責製作和獨家放映。





作者小田榮一郎曾經透露,他想探索《海賊王》 的真人動作版本,但由於年紀太大,無法親自製作和監督拍攝;這次項目獲得 Netflix 的支持和協助,有傳小田榮一郎也願意擔任執行製片人,以監督這系列的劇集。



另外,製作人人選則維持和2017 年宣佈的一樣,由《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的製片Marty Adelstein擔任,他同時也負責開發Netflix另一部日本動漫改編的真人版劇集《星際牛仔》(Cowboy Bebop);據悉,《海賊王》真人版劇集的選角結果,也會在近日內公布。



資料來源:EngadgetNewsDi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