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美續停飛中國無人機決定 DJI:「出於政治動機的規制」 _-,

美國內政部門昨日(29日)表示,除了用於消防等緊急的服務外,會繼續將無人機停飛,現階段會繼續審查無人機,是否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華爾街日報》在去年1 ...






美國內政部門昨日(29日)表示,除了用於消防等緊急的服務外,會繼續將無人機停飛,現階段會繼續審查無人機,是否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華爾街日報》 在去年 10 月時曾經報導,由於擔心中國製造的無人機和有使用中國製零件的無人機,會輔助中國間諜和網絡攻擊,內政部門首次將 800 多架無人機停飛;這次維持停飛的決定,意味著經過數個月的審查,他們仍然擔心無人機可能是潛在的威脅。



內政部門在聲明中指出,無人機對於特別或緊急任務,例如消防或搜救,是相當重要的,但「我們必須確保用於這些行動的技術,不會損害國家安全和利益」。



這次的舉措中,最受影響的莫過於中國無人機巨頭DJI,他們也因應事件發出聲明,指這次的決定是「政治原因」,目前也是沒有實質證據顯示他們為中國政府做間諜。



資料來源:The VergeWall Street Journal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