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川護士狂掃近六千尼泊爾口罩 塞爆篋帶返國免費派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川護士狂掃近六千尼泊爾口罩塞爆篋帶返國免費派2020年01月30日(03:35下午)感動,加油!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人們紛紛戴上口罩以免感染病毒 ...




川護士狂掃近六千尼泊爾口罩 塞爆篋帶返國免費派



感動,加油!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人們紛紛戴上口罩以免感染病毒。四川一名正在尼泊爾旅遊的護士在得知口罩數量短缺時,跑遍了當地各家藥房並買到5,800個口罩,隨後更丟掉所有隨身行李以將所有口罩帶回國,免費發放給有需要人士。

(網上圖片)

四川某醫院護士陳雪燕日前在尼泊爾旅遊時,從手機聊天群組中聽聞家鄉各單位的口罩出現短缺的情況後,便跑遍賓館附近的藥局買了5,800個口罩帶回國免費發放。

(網上圖片)



陳雪燕為了將大量的口罩帶回國,她把衣服及化妝品等隨身物品拿出,也沒有去買手信,將行李箱騰空後把所有口罩全部塞進去,為了節省空間,她還把口罩從箱子裡拿出來分裝,最後帶著4大袋的口罩回國,並於當日免費派給醫護人員、孕婦以及一般市民,隨後更衝上前線,前往高速公路幫大家量體溫。

(網上圖片)



被問及原因,陳雪燕表示,身為一名醫護人員,最清楚知道防疫的重要性,「因為我就是從事公共衛生的醫護人員,我知道疫情來了,那個甚麼東西都沒有醫療物資,都沒有疫情重要,因為我是一名醫護人員,我覺得這個口罩真的比我的隨身物品來得重要太多了。」

(網上圖片)



當地衛生健康局得知消息後,隨即在官方微博表揚其義舉,不少網友亦留言:「疫情見人性,我們的敵人是病毒,不要區別對待任何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地域黑,大家一起加油,共度難關」、「希望大家善良,自行隔離,少出門,也是一份力,一起加油」、「向默默支持疫情的好心人致敬」,「做好防護措施,我們一定能贏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