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主人失智狂加飯...橘貓「當把費」吃破16kg 下令減肥一臉呆:人家很瘦啦 _-,

主人失智狂加飯...橘貓「當把費」吃破16kg 下令減肥一臉呆:人家很瘦啦人家也不是故意要吃這麼胖的嘛~橘貓雖然擁有容易肥胖的基因,但是如果控制得宜, ...




主人失智狂加飯...橘貓「當把費」吃破16kg 下令減肥一臉呆:人家很瘦啦

人家也不是故意要吃這麼胖的嘛~橘貓雖然擁有容易肥胖的基因,但是如果控制得宜,其實也是可以跟其他花色的貓咪一樣擁有苗條的身材,但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的話,可是會一下像氣球一樣膨脹的哦!



來自美國的橘貓Bazooka被送到收容所時,讓在場的員工當場嚇壞,原來是因為牠體重重達16公斤,嚴重影響到牠的日常生活,而懶惰的牠也不愛運動,也無法理毛,搞得身體全身髒兮兮,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只好被下達「減肥令」,沒有瘦回正常體重前不得罷休。



不過其實Bazooka的前主人其實非常疼愛牠,但因為罹患了失智症,總是忘記自己已經餵過,只要看到碗已經被吃到一乾二凈,就會不斷幫忙補糧食,Bazooka也不懂得自我控制,才會變成16公斤的巨大身形。



而現在主人過世了,動保組織SPCA of Wake County在接收Bazooka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畢竟接近10公斤的貓已經是過胖,Bazooka居然已胖達16公斤,就連組織人員想要兩手抱起牠都相當困難。



而現年才5歲的Bazooka日子其實還長,個性溫和的牠很快地就擄獲了動保人員的心。牠的故事被分享至網路上後,剛痛失愛貓的Robin Anderson立刻與SPCA of Wake County聯繫,並表示自己想要領養Bazooka的決心,她表示自己也曾減了54公斤,目前正用馬拉松來保持自己的身材,也認為自己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



Robin也訂了一連串幫助Bazooka減肥的計畫,動保人員評估後也認為Robin是最適合的人選,決定讓Robin將牠帶回家,還給牠了一個新名字叫King Augustus。



現在的牠還會每天固定運動保持健康的身形,希望未來能成功瘦身8公斤,變成一隻健康的貓咪,在幸福的新家繼續生活下去,希望Bazooka能成功瘦回帥氣橘貓的模樣啊~



來源:The 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