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79歲伯伯愛玩《 Wii Fit 》鍛煉身體 8年來無間斷! _-,

upload_article_image
79歲伯伯愛玩《WiiFit》鍛煉身體8年來無間斷!2020年01月30日(11:35上午)3186天嘅連續遊玩紀錄!近日外國一位網民在Reddit上 ...




79歲伯伯愛玩《 Wii Fit 》鍛煉身體 8年來無間斷!



3186天嘅連續遊玩紀錄!

近日外國一位網民在 Reddit 上表示,自己 79 歲的父親竟然連續玩了《 Wii Fit 》3186 天,相當於 8.7 年,讓一眾網民都十分驚訝。

網上圖片

《Wii Fit》是任天堂在 2007 年於主機 Wii 上推出的健身遊戲,內含瑜珈、肌肉強化、有氧運動、以及平衡訓練等40種健身項目,能讓玩家在玩遊戲的同時取得一定的鍛煉效果。

網上圖片



該網民還公開了他父親最喜歡的3個健身項目,分別是 Free Step 和 Soccer Heading 2 和 Segway Circuit。這3個項目的遊玩次數都達到2000次以上,和其他項目相比真的是相形見絀了。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都十分佩服該父親的毅力,他們更紛紛留言笑道:「我連每天按時起床都堅持不了那麼久 」、「應該你父親做成《大亂鬥》的一個隱藏角色」、「《Wii Fit》的真正粉絲」。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