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你支持嗎?粉絲發起「NBA標誌換成Kobe」請願活動 250萬人已連署 _-,

讓Kobe的身影永遠出現在大家眼前!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KobeBryant提早離開世界後,各地的粉絲紛紛發起了追悼活動。其中一位粉絲甚至發起請願活 ...




讓 Kobe 的身影永遠出現在大家眼前!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提早離開世界後,各地的粉絲紛紛發起了追悼活動。其中一位粉絲甚至發起請願活動,希望NBA的標誌可以使用 Kobe 的剪影重新設計過!





▼粉絲 Nick M 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的連署已經有超過250萬人連署!





▼大家都希望 NBA 可以重新設計標誌,以這樣的方式紀念 Kobe。





▼許多網友也分享了自己的 Kobe 剪影設計。



▼NBA的標誌從1969年開始使用,至今已逾50年。當時的剪影設計,其實靈感來自於另一位湖人退役傳奇威斯特(Jerry West)運球的Pose。



▼威斯特也曾在2017年表示,「「我說過不只一次,若他們想換,我希望他們換。」也就是說,要不要換全都看 NBA 管理層的決定。





Kobe 離去後,NBA已提前宣布今年將他列入名人堂、許多籃球界人士也紛紛建議聯盟可以更改標誌以紀念 Kobe的傳奇一生。如果你也支持這項活動,請「點我」進行連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