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變妝王后最奢華大宅 戰利品收保險庫保鏢24小時候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變妝王后最奢華大宅戰利品收保險庫保鏢24小時候命2020年01月30日(01:05下午)貧窮局限想像~~網上圖片變妝皇后JeffreeStar在短短5 ...




變妝王后最奢華大宅 戰利品收保險庫保鏢24小時候命



貧窮局限想像~~

網上圖片

變妝皇后Jeffree Star在短短5年時間內,由身上只得500美金失意搖滾歌手搖身一變,在Youtube頻道上教人化妝教到擁有逾1億元豪宅的美妝皇后。他的超豪大宅有幾豪?完全是一般人想像不到。

網上圖片



Jeffree Star在月初分享短片,在片中帶領大家參觀他值1400萬美金(約1億8百萬港元)的超奢華大屋。豪宅佔地面積大到似一間豪華酒店,擁有泳池、16部車的車庫、私人電影院、Spa與健身房,不說還以為來了度假。

網上圖片



豪宅內裡也驚人,有如酒店大堂的大廳,螺旋樓梯到二樓,如果不想行樓梯,還可以搭電梯。大屋的房間多到嚇人,每一間都精心裝飾。不過講到最令人「O嘴」的地方就要數他的衣帽間。各式各款的衣服、鞋、手袋,整齊地擺放,驟眼看就像一間名店多於衣帽間。以為已經好浮誇?未算,真正價值不菲的都收藏在一個精心打造的粉紅色保險庫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究竟這個保險庫有幾驚人?保險庫門由10000磅重的防彈不銹鋼製造,達到銀行金庫的級別,想入去需要虹膜和指紋雙重識別才可以。而且門外還有一位型仔保鏢24小時候命。講完保安重點來了,保險庫收藏了他近20年來手袋「戰利品」,其中一面牆擺放LV手袋,不少都是限量款,當中包括一個白色鱷魚皮的Soft Trunk,索價33000美元。除了LV手袋,還有行李袋,其中一款全球限量2個的白色水貂皮行李袋,價值19100美元。

網上圖片



LV以外,還有令不少女士尖叫的一整幅Hermes Birkin手袋牆,Jeffree的收藏量絕對是數一數二。包括極其罕有的價值約379,200美元的鱷魚皮Birkin手袋,以及約150,000美元的鑽石Birkin手袋,就算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大約60個Hermes手袋的估值超過一千萬,難怪要放入保險庫。

網上圖片



Jeffree的奢華來自於他的成功,5年前在Youtube開始他的美妝頻道,藉著對化妝的喜愛,創立屬於自己的個人美妝品牌Jeffree Star Cosmetics,每年的美妝產品銷量估計超過1億美元,所以他絕對可以豪得起。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