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職員下海扮動物!《雞不可失》團隊搞怪新作 《超人氣動物園》預告滿是笑點 _-,超人,

2019年的票房奇蹟《雞不可失》,以「魯蛇警探賣炸雞」的故事吸引許多觀眾入場觀看,成功造成話題。最近電影製作團隊再公開新作《超人氣動物園》,讓一群人假 ...




2019年的票房奇蹟《雞不可失》,以「魯蛇警探賣炸雞」的故事吸引許多觀眾入場觀看,成功造成話題。最近電影製作團隊再公開新作《超人氣動物園》,讓一群人假扮動物,就是為了要拯救即將倒閉的動物園!各種無所不用其極讓人笑到捧腹!





▼人氣漫畫家「Hun」繼網漫作品《偉大的隱藏者》被翻拍成電影後,《超人氣動物園》再次獲得青睞,成為他的第二部漫改電影。



▼主演分別有曾出演《浪漫的體質》、《請回答1988》的安宰弘,靠電視劇《未生》和電影《陽光姊妹淘》獲得關注的姜素拉。





▼還有《順風婦產科》當中的「無用女婿」朴英奎以及近期以《浪漫的體質》中的紀錄片導演一角成功獲得高人氣的全汝彬。





▼動物園職員為了吸引遊客,親自扮演動物的劇情讓人光想像就覺得很好笑~



▼如此異想天開的主意,真的能夠挽救動物園嗎?



▼迫不及待想看他們模仿動物的肢體動作和身體構造了~





▼《超人氣動物園》只是公開預告而已就超好笑了。



這間「充滿人味」的動物園有沒有吸引你想入場觀看的衝動呢?到底職員們的努力能否讓動物園繼續經營下去?這一切等到 2月14日 情人節就可以一探究竟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