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分析師:iPhone 新廉價版明年推出 指紋辨識內嵌於電源按鈕上 _-,iPhone,

最近有消息指出,Apple計劃於2021年上半年發布,運用電容式TouchID電源鍵設計,配備LCD顯示螢幕的iPhone,代表了這款iPhone將會 ...






最近有消息指出,Apple 計劃於 2021 年上半年發布,運用電容式 Touch ID 電源鍵設計,配備 LCD 顯示螢幕的 iPhone,代表了這款 iPhone 將會是平價之選。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今日(30日)凌晨,發表了 2020 和 2021 年的 Apple 新產品預測,指出一款平價 iPhone 會在 2021 年登場,這款 iPhone 備有指紋辨識功能的電源按鈕,但不會具備 Face ID 的功能;同時,他亦透露 Apple 會採用全新設計,去改善用戶體驗。



他在去年曾經提及,「iPhone SE 2 Plus」會配備 5.5 吋或 6.1 吋顯示螢幕,尺寸是介乎於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11 之間;這樣看來,2021 年 Apple 產品陣容,也會包括具備 Face ID 和螢幕下方 Touch ID 的 iPhone。



而針對新型冠狀病毒對Apple帶來的影響,郭明錤則表示,若疫情不能在3月前得到改善,Apple的供應端與需求端,可能要面臨不確定性及相關潛在風險;蘋果2020年上半年的新產品,也會因應開工時間延後,而延期發布。



資料來源:MobiflipMacrumo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