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富士康指疫情將不影響生產線 有信心可滿足全球訂單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由於目前武漢肺炎正在中國各地持續蔓延,不少外資廠商亦為了員工健康著想紛紛推遲上班時間或變成在家工作,以減少受感染的機會。近日就有傳言指專門為Apple ...






由於目前武漢肺炎正在中國各地持續蔓延,不少外資廠商亦為了員工健康著想紛紛推遲上班時間或變成在家工作,以減少受感染的機會。近日就有傳言指專門為 Apple 生產 iPhone 的富士康工廠或會受疫情影響,無法如期生產新的手機,而富士康就在今日發表聲明,指工廠已經做好準備,可以滿足全球的所有訂單。

位於河南鄭州、專門負責組裝 Apple 產品如 iPhone、iPad 以及 Mac 的富士康工廠在今日就發表聲明,指工廠已經採取了所有的防護措施,可以確保他們繼續履行職務生產一系列的產品,有信心可以滿足全球的所有訂單。由於富士康亦有在是次疫情爆發的武漢設有工廠,他們就指目前該工廠仍按照假期休息,直到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Tim Cook 亦在最新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透露,公司已經就著是次新型冠狀病毒可能對公司造成的潛在影響做好準備,指公司目前正收集大量數據以及非常密切地監視,並已經制定了應急計劃以及可替代的採購計劃,預計今年的 iPhone 生產或影響不大。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