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一罩難求! 民眾出盡法寶自製超狂口罩防疫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罩難求!民眾出盡法寶自製超狂口罩防疫2020年01月30日(02:35下午)為了防疫扭盡六壬~網上圖片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持續 ...




一罩難求! 民眾出盡法寶自製超狂口罩防疫



為了防疫扭盡六壬~

網上圖片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持續蔓延,口罩供應短缺,各地均出現「口罩荒 」。購買不到口罩,市民唯有自己自創口罩防疫。內地民眾自製防疫「面具」在網上引起熱議。

網上圖片



從網上流傳的照片見到,這款桶裝礦泉水防護罩是以瓶身作為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直接將底部切開,桶身直從頭上罩落,頭部全面受保護。

網上圖片



也有些防護罩做工比較精細,額外在桶的頸部挖一個洞,額外插上2個塞滿廁紙的膠樽,看起來好似一個防毒面具,但防疫力如何就不得而知。

網上圖片



有人更是吃完西柚唔好嘥,將西柚皮用來做口罩,每呼吸一下應該有陣陣西柚香味。

不少網民看完後紛紛讚,「這個裝備我看行」、「全方位隔擋飛沫」、「保護意識很強」。不過也有更多人無奈表示,實在是因為買不到口罩,才會這麼做,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只可以說是苦中一點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