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開門見警察送外賣嚇親 原來外賣員半路被捕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開門見警察送外賣嚇親原來外賣員半路被捕2020年01月30日(04:05下午)網民:邊個敢投訴?GETTY圖片警察不單止捉賊維持治安,竟然還要幫手送外 ...




開門見警察送外賣嚇親 原來外賣員半路被捕



網民:邊個敢投訴?

GETTY圖片

警察不單止捉賊維持治安,竟然還要幫手送外賣。英國諾丁罕郡一名民眾日前在家等外賣,當開門取外賣時意外發現送外賣的人竟是警察?

GETTY圖片



諾丁罕郡警方29號在社交網上發文指,警員之前一日在蓋德靈(Gedling)截停一輛車檢查時,意外發現司機所開的車輛沒有交保險費,便根據道路交通法扣押這部車,然而司機剛好是一名正在送外賣麥當勞的速遞員,警員怕叫了外賣的人肚餓,於是就好心地幫忙將客戶所訂的餐準時送到。因此就出現警察變外賣仔的一幕。

網上圖片



警方在文中表示,「我們的警員最後安全地把外賣送達客人手上,讓客人可以準時拿到」。警方又提醒司機,若是在沒有足夠保險的情況下開車,除了可能被起訴、扣留車輛外,最高還會罰款英鎊5,000元。

網上圖片



警察的貼心行徑獲得網民力讚,有網民開玩笑指,「如果警察送的外賣有誤,我打賭一定沒有人敢投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