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台灣囝仔超猛!男高生挑戰高難度神曲《煎熬》 原key「飆高音0失誤」連原唱也聽傻 _-,

李佳薇的《煎熬》是出了名的難唱,副歌的高音就連女生都很難唱上去,男生更是很少人可以用真音來唱,不過在2012年時內壢高中窮嘶盃第一名的鄧文傑,就靠著《 ...


李佳薇的《煎熬》是出了名的難唱,副歌的高音就連女生都很難唱上去,男生更是很少人可以用真音來唱,不過在2012年時內壢高中窮嘶盃第一名的鄧文傑,就靠著《煎熬》這首歌獲得滿堂喝采,他除了唱不錯外,全程都用真音來唱!

【先來聽聽看原唱】:

影片來源:我是歌手



影片中他一唱前面時,其實音就很高了,不少人一開始以為又是破音搞笑版,不過他到了最受期待的副歌「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叫思念不要吵」真的用高音飆了上去,全場立刻拍手尖叫喊「太厲害了吧!」,甚至有網友說這部影片,原唱李佳薇都有看過,覺得他唱很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他到了後半段歌曲最彭湃的地方,也是全程用真音來唱,讓不少人大讚是一個人才,許多網友更說「第二段副歌轉到頭音真的轉的超好的啊每次期待這種音出來要等很久....」、「有人說他用假音,但我覺得那是他真的聲音吧,只是聲音高到像假的,不管如何他真的是很厲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還有人搞笑說「我要轉身了,來我這隊吧」、「他本身音就很高,先不管真音或假音,音要到位就已經很厲害了」、「而且男生跟女生音域不太一樣,男生這麼高就很扯了」、「音準好音又高,又唱得上去又第一遍柔音後來又紮實上去!!超級強的啊哈哈」、「那個音是全曲最高,他是用真音飆上去的,他真的很猛」,引起許多討論。




影片來源:she3699469 Youtube分享



3個字總結一切....有夠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