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混血小女娃「甜椒當水果吃」天真超可愛 媽媽替她「換上傳統服飾」星味爆發根本國際名模! _-,

這麼可愛的混血兒你一定也會喜歡!這位名叫Hansa的小可愛,媽媽是泰國人,爸爸是法國人,天生一副甜美的混血模樣,外加可愛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歡~當然有 ...


這麼可愛的混血兒你一定也會喜歡!這位名叫Hansa的小可愛,媽媽是泰國人,爸爸是法國人,天生一副甜美的混血模樣,外加可愛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歡~

當然有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媽媽也時常會精心替Hansa打造各種可愛的造型!論高貴的復古服飾還是接地氣的小清晰,Hansa都能得心應手的駕馭,這明星範真是與生俱來的哦~

手拎橘色皮包小墨鏡一戴,摩登小女郎就亮相啦~



這是要去度假吹海風嘛?回眸一笑好美唷~



Hansa根本是天身的模特兒!怎麼身上穿什麼都這麼好看呢~



身為地道泰國人的媽媽,還很喜歡為Hansa裝扮泰式傳統造型,一身華麗的絆尾幔紗籠的Hansa,馬上變身泰國公主啦。媲美泰劇《天生一對》的女演員哦!



Hansa的泰式復古造型一亮相,馬上得到好多粉絲的喜愛!紛紛表示這也太可愛了吧!而且Hansa媽媽不會為Hansa使用大人的口紅,而是用粉紅色的飲料就可以做出紅唇的感覺,真是太聰明啦~



都知道在泰國,人們也過傳統中國新年的,農曆中國新年到來時,很多人會特意穿上旗袍和慶祝,爸爸媽媽也常會為自己家的寶寶購置可愛的旗袍,看得出泰國人對中國文化的喜愛。Hansa媽媽也一樣,給Hansa定制了中式紅色小旗袍,穿上旗袍的Hansa更是美翻了。



媽媽也不忘教導Hansa泰國傳統禮節。在母親的時候,Hansa將茉莉花手環獻給媽媽,並向媽媽行泰式跪拜禮,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有趣的是Hansa應該是繼承了媽媽的飲食習慣,特別喜歡吃辣椒,Hansa的日常飲食也是泰式和法式結合的,看Hansa拿著辣椒擺造型的樣子可是招人喜歡哦!



辣椒可不光是拿來拍照哦,我們Hansa起來辣椒來,也是一點都不含糊,看的大家吃驚不已!這小傢伙的胃也太厲害了!平日裡Hansa會把甜椒當水果來吃呢。





Hansa媽媽還直播Hansa吃椒的樣子,網友們紛紛留言:太佩服了!



很多網友表示這樣可愛的混血寶寶,以後肯定會是個大明星來著!



這裡是Hansa穿上泰國服飾的視頻~



參考來源:粉絲專頁หรรษาพาเพลิน Hansa Jauli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