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社會,爸媽都要出去工作忙賺錢,所以有很多孩子,從小都是給阿公阿嬤帶大的,因為這樣爸媽不僅可以省下大筆的托嬰費用,也可以讓幼小的孩子陪伴年事已高的父母,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



於是最近就有網友畫出了,阿嬤帶大孩子的真實心聲,讓我一起來看看~~

1.全世界最愛跟阿嬤撒嬌,因為阿嬤是最照顧我的人阿!2.常常爸爸媽媽不同意的,阿嬤都會偷偷為我做到!

3..生病時阿嬤最緊張,總是會給我最好的照顧!

4.阿嬤總是溫柔又慈祥,總是不會嚴厲的要求我,考試成績差也不會對我生氣!

5.叛逆期時常常說出傷人的話,但是阿嬤從來不兇我,卻自己偷偷掉眼淚!

6.阿嬤煮的飯很美味,比什麼米其林大廚還厲害!

7.如果自己沒錢花,就會偷塞錢給我,但是自己卻省吃儉用…

8.一想到「阿嬤如果生病了」就想哭,希望他身體健康,永遠不要離開我!



9.最喜歡依偎在阿嬤身邊,只要靠在他身旁就會有安全感!

10.只有阿嬤願意耐心聽我說話,而且關心我的大小事!

11.給阿嬤帶的孩子就是寶,長大後更自豪我是給阿嬤帶大的!

12.謝謝阿嬤辛苦拉拔養育我們,還傳授給我們許多人生智慧,阿嬤感謝您!我愛您!



影片連結:

一起來看看這感人的畫面吧!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