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老爸傻眼狗狗居然和寶寶「激動對話」 你一言我一語神溝通 _-,

老爸傻眼狗狗居然和寶寶「激動對話」 你一言我一語神溝通2018年09月20日小寶寶在學會說話前,總是咿咿呀呀,除非知道他們要幹嘛,不然一般很難聽得懂他 ...




老爸傻眼狗狗居然和寶寶「激動對話」 你一言我一語神溝通



小寶寶在學會說話前,總是咿咿呀呀,除非知道他們要幹嘛,不然一般很難聽得懂他們的語言。當然,狗狗作為與人類完全不同的一種生物,牠們的語言我們更難破解。但是,當寶寶的咿呀與狗狗的叫喊相碰撞時,這兩種語言會發生擦出什麼火花呢?





▼「一起來玩吧!」



▼看看他們搞笑的溝通過程吧!



有沒有被狗狗與寶寶的這段對話逗得笑開懷呢?他們聊得還真是投機啊。看來這兩種語言也可以碰撞出火花,也可能他們只是單純地想跟彼此玩耍,其實相互根本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只是那一刻的氣氛是愉快的而已!不管聽不聽得懂,總之他們都為我們帶來了歡笑。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