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人氣組合「相聲瓦舍」,是由宋少卿、馮翊綱組成的,他們流利的口才與非常厲害的臨場反應,一直深深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無論他們今天設定了什麼角色,都可以扮演出獨特的個人風格,而且永遠讓台下觀眾充滿著笑聲!

在他們許多精彩的段子裡面,最近被翻出「比誰最壞」的橋段,影片一開始,看到他們倆人竟然要來比賽誰比較壞,於是他們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我壞」、「我比你壞」、「我絕對壞」、「我從小壞」,無釐頭的橋段把台下的觀眾都逗樂了。接著他們又說:「我摘花」、「我鋸樹」、「我打勒索電話」、「我接詐騙電話」,講到最後他們連「我看電影不買票」、「我吃爆米花不付錢」都出來了,浮誇搞笑的言論,讓人覺得超爆笑!

就在搞笑的同時,突然他們說出了一句正經話「真正的壞人,外表是完全看不出來」,讓大家似乎瞬間聽到精隨時,他們又開始吵鬧不休,繼續爭論說:「你豆漿!」、「你蛋餅!你燒餅!你蛋餅不加蔥你燒餅不加蛋!」、「哈哈哈哈~堵到說不出話來了吧!」 他們逗趣的對話,不僅笑果十足,還成功地把粉絲們逗得樂不可支!

由宋少卿、馮翊綱組成的「相聲瓦舍」,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他們一開始,就無釐頭說要來比誰比較壞,把台下觀眾逗得樂不可支!

講到最後,他們還拿總統來開玩笑,最後一刻趕緊煞車,連自己都講到笑場!XD

影片連結:

一起來看看他們爆笑的演出吧!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