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神速「軌道車」打破傳統印象 比賽一開始連車影都看不到 _-,

神速「軌道車」打破傳統印象 比賽一開始連車影都看不到2018年09月20日小時候很多人都有玩過軌道車,聽到那種高速奔馳中的引擎聲有沒有勾起你兒時的回憶 ...




神速「軌道車」打破傳統印象 比賽一開始連車影都看不到



小時候很多人都有玩過軌道車,聽到那種高速奔馳中的引擎聲有沒有勾起你兒時的回憶呢?這個歐洲軌道車錦標賽在芬蘭的赫爾辛基市舉辦,許多發燒友拿著他們那些改裝過的超快速軌道車一起飚速分個高低,這些小小的軌道車的速度快到連我們都看不見車影!





▼來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那麼猛!



▼光是看著這樣專業的賽道就覺得案情沒這麼單純…



▼有沒有發現什麼亮點…?那就是在場的沒有一個是小孩子!全是一群認真的大人啊!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比較年長的參加者,相信軌道車不止是他們的興趣,同時也是他們找回童年時快樂的辦法!在這些速度的背後,所有具有資格去參加比賽的玩家們其實都付出了許多心力和心血來改裝他們的車子。看他們都目不轉睛地盯著軌道上面的車子,就怕一不小心這些高速飛馳的小車子會快到失控。不管有沒有獲勝,他們對軌道車屹立不搖的精神就足以讓他們每一位都獲得第一名了!



▼這真的不是我認識的軌道車…



原本以為就算改裝後的軌道車也沒有什麼特別厲害之處。但是這麼快的軌道車是不是顛覆了你對軌道車傳統的印象呢?你也享受這種快速奔馳的樂趣嗎?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