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這名男子拿出鼓風機和一個椅子…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瘋子,但最後這個瘋子卻讓我吐了! _-,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若是你的想法、點子太過天方夜譚,可能當下就會被別人誤認成「頭腦壞掉」的瘋子!當然,即使被說成瘋子,還是會有人堅持自己的想 ...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若是你的想法、點子太過天方夜譚,可能當下就會被別人誤認成「頭腦壞掉」的瘋子!當然,即使被說成瘋子,還是會有人堅持自己的想法,並實踐它,讓那些嘲笑自己或看不起自己的人刮目相看!









▼他拿了一個鼓風機,然後準備趴在轉椅上。



▼鼓風機一打開,椅子便開始轉動,還愈轉愈快,好像就快要飛起來了!



▼沒想到鼓風機也能這樣玩!讓我們看一下影片吧!



這男子真的是天才!儘管在旁人眼中他就是個傻子,但又如何?只要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堅持己見,誰都可以成為下一個發明天王!你覺得他很厲害嗎?趕快動動小手分享出去給親朋好友們看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