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安徽省蚌埠市警方近日接獲一名李姓男子報案,他敘述今年7月份時在微信上認識一名女網友朱婷婷,

一開始只是單純聊天交友而已,但是語音聊天之後聽到對方軟綿可愛的「蘿莉音」,

漸漸的放入感情,相識沒多久兩人便在網路上互稱男女朋友,

而李男後來多次約了婷婷出來見面,但都被拒絕,

反而要求他先轉2000元讓他購買新衣服才肯與他見面。

李男轉了幾次總共約7000元的紅包給婷婷,但是邀約相見還是不斷被放鴿子,

他冷靜下來仔細回想,每次聊天只要提到視訊就被拒絕,只肯接受語音通話,

他越想越不對勁,覺得對方可能是詐騙,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根據李男提供的線索,最終將婷婷逮捕到案。

網路背後的「婷婷」原來是朱姓嫌犯註冊的多個微信號之一,

在網路上利用「蘿莉音」認識眾多男子廣交男友,



三個月以來詐騙30多次,涉案金額累積超過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

而看到網聊這麼久的女友竟是個男人,也讓李男心碎難過。

事後警方偵訊朱姓嫌犯時要求他還原詐騙過程,由警方扮演被害人與他對答。

見到朱男輕鬆簡單的用女生的聲音說出

「在幹嘛呢」、「忙不忙阿」、「吃飯了嗎」、「我吃完了」,讓在場的人都感到神奇。



相關影片看這邊↓





雖然說是蘿莉音,但是小編覺得不太像呢。

這應該說是比較細的女生聲音吧?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男子神對嘴「詐騙集團綁架老婆的對話」,超無釐頭砍價過程讓人笑到肚子痛



現在詐騙集團非常猖獗,街頭、信仰、投資、購物、司法、愛心、求職等

都可能詐騙集團利用的管道,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陷阱之中,

電話詐騙就是其中一種常見的詐騙方式,

網紅「對嘴哥 Eddy Chang」就將網友提供的一段與詐騙集團對話的錄音拿來模仿,

裝傻把詐騙集團耍得團團轉的內容讓大家笑翻。



一開始詐騙集團打來稱已將男子的老婆帶過去「喝茶」,

男子裝傻回應:

「XX的!回回她都這樣子的,幹啥都不帶錢,不好意思啊老闆,那茶多少錢啊?我給你轉過去吧!」

詐騙集團開口就要求三十萬,男子說:「你這也太黑了,什麼茶葉這麼貴啊?」

詐騙集團理智線立刻斷掉:「XX!你媳婦讓我綁架這回聽明白沒?把錢準備好!」,







男子表示三十萬太多了

「你太為難人了,哥們,我平時工資都給她(老婆)了,少一塊就是一頓毒打,

她這要知道我有三十萬給你,你放她回來我就得死了,你非得讓我兩死一個嗎?」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男子又說:「我先給你轉一部份,行嗎?你微信給我,我給你放紅包禮給你驚喜。」

此話一出詐騙集團也傻眼了,因為微信的紅包最多也只能放200元,

但男子還是一直裝傻表示會努力籌錢,最後詐騙集團同意先收200元,

男子又砍價「我先給你轉150元可以嗎?我同事後天過生日,我想給他買個溜溜球。」

讓詐騙集團瞬間惱怒,就在這時,老婆回來了,

男子立刻開心的告訴詐騙集團:

「我這紅包還沒發呢!你怎麼把她放回來了?你太著急了,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呢!」

讓詐騙集團氣的掛電話。







影片連結:



影片來源:YouTube

ShareU趣味新聞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