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救援團體「Animal Aid Unlimited」日前接獲民眾通報,路邊有隻非常虛弱痛苦的狗狗,全身上下的毛全都掉光,牠躲在麻布袋裡不停發抖,只要一被碰就痛到尖叫,令人看了於心不忍...





救援人員拿出餅乾試圖引誘Jumper,即便必須忍受劇痛,飢餓許久的牠仍然緩慢地拖著身軀,走到旁邊開始吃了起來,隨後救援人員便將Jumper載往中心接受治療。





除了全身的毛全都掉光,就連臀部也出現了很深的傷口,於是救援中心立刻替牠進行治療,並且幫牠洗藥浴,藉此替牠減緩因為皮膚相關問題所帶來的不適。







經過救援人員6個月的細心照顧後,Jumper就像是重生一樣,身上的毛長了出來,更能夠四處蹦蹦跳跳地開心玩樂,展現出滿滿的活力。





Jumper甚至還會對著救援人員不停撒嬌,賣萌討抱抱,完全想像不到在6個月之前,牠還是隻可憐兮兮的小狗狗,有了如此神奇的轉變真的相當不可思議!





Animal Aid Unlimited事後也將Jumper的故事PO上網,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同時也希望Jumper能夠快點找到一個願意疼愛牠的主人,過著幸福又充滿歡笑的生活。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看到牠現在這麼快樂的樣子,真的也好替牠開心啊~希望未來Jumper也可以永遠這樣笑著!



來源:臉書/Animal Aid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