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2歲兒打針痛痛「撲倒護士懷裡大哭」 馬麻秒戳破:沒有眼淚啊 _-,

2歲兒打針痛痛「撲倒護士懷裡大哭」 馬麻秒戳破:沒有眼淚啊2018年09月20日我們經常會形容一些朋友「見色忘友」,可是才2歲就懂得「見色忘母」的小孩 ...




2歲兒打針痛痛「撲倒護士懷裡大哭」 馬麻秒戳破:沒有眼淚啊



我們經常會形容一些朋友「見色忘友」,可是才2歲就懂得「見色忘母」的小孩你有沒有見過呢?台北市有一位媽媽帶著兒子「多多」到診所打預防針時,意外見到了多多最真實的一面,讓她忍不住傻眼表示「才2歲就那麼多撩妹技巧!」





▼從這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穿著幼兒園制服的多多,正靠在一位剛要上班的護理師姐姐懷中,緊閉雙眼不斷發出哭泣聲,看起來非常可憐。



▼可是細心地媽媽卻發現,兒子在護理師姐姐的懷中哭了足足15分鐘,過程中卻一滴眼淚也沒有流,當媽媽靠近要抱他時還一臉嫌棄的樣子,「他很明顯就在吃豆腐!」



▼一起來看看多多是怎樣「吃豆腐」的吧:



原來多多是因為打預防針太痛了,在哭鬧不止時看到剛好要上班的護理師姐姐,才趕快衝上去「纏住」她。可是當護理師姐姐換了工作袍後,多多又馬上翻臉不認人,只能說這個小孩還真的很會啊!

來源:羽俊&又元的生活點滴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