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他在鏡頭前一筆一劃雕刻西瓜皮 往上一拉「3層華麗縷空燈籠」驚豔全網:刀功超強! _-,西瓜,李澄,

俗話說「高手在民間」,許多身懷絕技的大師其實都隱藏在我們之間,如果不仔細發掘的話他們的超強技能可能永遠不會被世人看見,雕塑家羅丹曾說過:「這世界不是缺 ...


俗話說「高手在民間」,許多身懷絕技的大師其實都隱藏在我們之間,如果不仔細發掘的話他們的超強技能可能永遠不會被世人看見,雕塑家羅丹曾說過:「這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如果能更用心的觀察身邊的有趣事物,相信生活一定會更加繽紛豐富~



網路上一段影片就展示了一個有點無用但超困難的技能:雕刻西瓜!影片中的西瓜表面布滿密密麻麻的刻痕,雖然看似沒有規律,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其實是有規則的線條~而且雖然表皮充滿刮痕,但並沒有傷到紅色果肉的部分,由此可見這個作品需要十分高超的雕刻技術



雕刻師拿著雕刻刀慢慢的把西瓜表皮一格一格的挑起來,整顆西瓜體積瞬間變大,表面凸起來有點鏤空的造型看起來十分有趣。



作品完成後,整顆西瓜已經被刻的「體無完膚」,完全看不到一般西瓜的光滑外皮了XD不過老實說雖然看起來費功,但外表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到底這顆西瓜還藏有什麼秘密呢?



雕刻師站起身來用手提著西瓜的頭頂,並用力的往上一拉!西瓜竟然神奇的變長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並不是西瓜變長,而是剛剛雕刻的表皮往下滑落,變成了一排排像是鎖鏈的小圈圈!每個小圈分別與鄰近的圈圈互相套在一起,環環相扣的構造十分精巧,一層連著一層就像是燈籠一樣!



把整個西瓜拉起來後發現原來這顆西瓜被切割成四層,每一層之間都是由「西瓜皮鎖鏈」相互連接,看起來就像是一件精緻的藝術品!



看完影片真的覺得太佩服了!不僅刀功要很好,雕刻這麼大一顆西瓜也需要超多的耐心啊~

於張貼



來源:Instagra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