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後面的男人太醜了,請把他們P掉!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這些男人可都是很棒的哦~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前面那灘水太破壞風景了!

▼希望在對面給我一套房子,這是我對她的承諾~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親愛的快看~那是我們的家.........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我們想要那些年的那種感覺~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蹲過的圍牆~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過的非禮勿視的場景~~~

▼我想要輛車,和我的女神一起玩~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祝你們玩的愉快~~~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都這樣了,就把他們P的更加激情一點吧~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尺度有點大,小朋友請自覺摀住眼睛~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我想要換個大點的手機~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這個用起來超酷的!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前面兩個男的好討厭,P掉他們!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把你一生交給我~~~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我的女神是處女座的,我想讓她愛上我!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放心啦,這樣她會對你死心塌地~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我都單身二十多年了,好想要戀愛的感覺啊!!!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別難過別傷心,我們是來幫你的~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好冷清啊~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小妹妹,跟爺爺玩吧~

歐巴馬:我的演講需要你!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看到這種睡的很甜的美眉,我就忍不住要下手了...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臥床不起,霸父凌辱...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我總覺得這個場景無法強烈地襯托出你的輝煌!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大家跟我一起做~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亞洲舞王就是那麼自信!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讓你受苦了~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啊!危險!!!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瞄準!爆頭!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有沒有覺得手上有點空虛的感覺~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這樣就合理多了X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因為真的會被笑翻.....看完這些我笑到腹肌都快出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