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IS發影片向俄宣戰:血流如海洋人妻作妾 :D,IS,伊斯蘭國,

20151311_CH_IS攻俄 (1)

IS發布影片,揚言很快會在俄羅斯境內發動攻擊。不單要令俄羅斯血流成河,更要俄羅斯人妻作妾,子女為奴隸。

網上圖片

IS發佈最新一段用俄文製作的影片,聲稱很快會在俄羅斯境內發動攻擊,並令俄羅斯血流成河。片中有一位男聲唱出:「我們會透過戰鬥奪去你們的土地,鮮血會如海洋一般,我們會拿你們的妻子作妾,子女成為奴隸。」片中還剪輯了IS將囚犯斬首、槍擊頭部,以及俄羅斯軍隊的畫面。

20151311_CH_IS攻俄 (2)
網上圖片

而在日前,IS的一個分支也發佈影片,再次宣稱俄羅斯客機在埃及西奈半島上空墜毀是他們所為。片中IS武裝份子在一架俄羅斯戰機殘骸前面慶祝勝利。一名武裝份子說「以真主的名義,我們不會 讓你們安生,除非我們活得太平。我們攻擊你們的地盤,不管老幼。」

20151311_CH_IS攻俄 (3)
網上圖片

他們宣稱,自己的「勇士」在俄客機上安放了炸彈,並指責俄羅斯空襲導致太多平民死亡,炸毀飛機是對俄羅斯在敘利亞行動的報復。

俄羅斯客機墜毀
資料圖片

另一方面,美國與俄羅斯正分別在敘利亞空襲「伊斯蘭國」目標,該組織早前已經呼籲成員向兩國發動聖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